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等风来》正能量感动网友

2017-02-22 13:52:10

 图片: 1.jpg 

由滕华涛导演、鲍鲸鲸编剧,倪妮、井柏然主演的电影《等风来》正在热映中,影片凭借一脸喜剧相和一路好口碑受到观众强力追捧,接地气的故事引发无数“漂泊族”共鸣,“风来运转”的好寓意更是让影片成为众多走进电影院观众开年首选,而电影里传递出来的正能量,也感动了延参法师,在微博力挺《等风来》:生活的方式决定了你人生的幸福值,经得起命运的涮,也习惯于故事的苦,更要学会刷新幸福的刷,刷刷刷。刷屏了,等风来。

 

《等风来》中倪妮饰演的是一个来到城市打拼的小白领,理想很丰满现实却很骨感,她生活得并不幸福。面对“拧巴”的倪妮,井柏然以一句“别瞎折腾,没什么用”点醒对方。电影上映后,这句格言被众多网友封为“金句”,网友套娃称“我们很多时候想的太多反而束缚了手脚,也许唯一要做的就是静静的等风来,别瞎折腾,没什么用。”

 

与此同时,延参法师也在微博上力挺《等风来》,人生一回,道义一场,受得起纠结,放得下忧伤,算是对自己良心的一种报答,相信自己活过的这一场还算是最美时光,烦恼是什么,无暇旁顾。等风来。而徐静蕾则在微博发表了题为“只有虚度才有的快乐时光”的长文,文中称“除去生活必须品,和自己喜欢的那一部分工作,多数时间我们在做无意义的努力。而拼命想得到的东西,未必是我们真正需要的。”也于电影的主题,不谋而合。

 

 “漂泊族”获共鸣 观众盼新年风来运转

 

作为国内最接地气的导演,滕华涛前作《失恋33天》瞄准的是失恋一族的伤痛和坚强,《等风来》则击中了城市小白领们的无奈和迷茫。倪妮是无数辛苦打拼却要佯装坚强的小白领的化身,有网友说“她就像一面镜子,每个人在里面都可以找到自己的影子。”而片中打电话、停电等桥段戳中了无数观众的泪点,网友小圆样说:“女主站在饭店门口给她妈妈打电话,看着里面一家人吃团圆饭其乐融融,眼泪不声不响就下来了。我想回家,我想妈妈了。”

 

作为一部“正能量”满满的片子,很多观众在电影里收获了希望和感动,而部分观众更希望能借电影赢个好兆头:新的一年风来运转。网友小魔头大呼“我只想说,让2013年的烦恼见鬼去吧。2014我要风来运转!”2013,已经过去;2014,祝我们幸福!

 

舒淇劝网友“别瞎折腾” 伊能静鼓励大家“等待自己”

 

“梦想是什么?幸福是什么?当你一直在生活中纠结,在工作中翻滚,还懂得快乐是什么嘛?别瞎折腾了,没什么用的。”周末,舒淇在看完《等风来》之后,也有感而发,劝网友“别瞎折腾,没什么用”,而伊能静也在微博中鼓励大家,“我们都有那样的时候,等待着幸福、等待着脱离琐碎、等待着能活的更好的自己。我们不断的鼓励自己会等到、会等的,那份相信慢慢变成信仰,支撑着自己不屈服不倒下不脱离初衷。別瞎折腾了,你只会做你自己,你也只能做你自己。等风来,等自己来”,期待在新的一年里,大家都能等来最好的自己。

快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