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鑫宝源加盟《极限挑战》 首尝综艺开辟高端阵营

2017-02-22 13:56:16

 图片: 1.jpg

  

本周末,《极限挑战》将再度烧脑上演。这部以强大演员阵容、高强度节目内容为主体的户外体验式真人秀节目给观众带来了一场全新的体验,堪比《最强大脑》的游戏规则、不输于《极速前进》的超强运动量、比《跑男》更投入的嘉宾阵容……造就了《极限挑战》的首播收视1.191的好成绩。鑫宝源影视也在多年精品剧的道路上首次尝试综艺节目的制作,并将自己一贯推精品保质量的方向贯彻始终。


鑫宝源影视并行 重质量不跟风
 

鑫宝源影视以著名导演赵宝刚为创作团队,以打造精品剧、创造行业品质为宗旨,制作出一系列优秀的电视剧作品,开创了“话题剧”这一全新的电视剧模式,制作出品了《像雾像雨又像风》、《奋斗》、《婚姻保卫战》、《我的青春谁做主》、《男人帮》、《北京青年》、《老有所依》、《青年医生》等一系列反映当下、反映当代年轻人积极面貌的电视剧;同时,也创作性的提出了“北京精神”这一朴实又响亮的标签,成为新时代年轻人的行为坐标。公司出品的电视剧多年成为当年的十大收视电视剧,“鑫宝源作品”也成为品致的代名词。


鑫宝源成立多年,出品的影视作品贵精不贵多,每一部作品都对观众有所启迪。赵宝刚导演以“文化先行”作为创作的出发点,坚持每一部作品都能承载文化的力量,给观众以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这一点在当下愈加浮躁的创作环境中实乃难能可贵。 鑫宝源也一直秉承这一创作原则,在影视双行、综艺为王的现状下,一直稳扎稳打,保持自己原创精品的理念,不盲目跟风,在荧屏半壁江山为综艺节目所裹狭下,依然致力于剧本的原创性和新颖性不动摇。
 

《极限挑战》超强阵容“很烧脑” 鑫宝源首尝综艺“可以很智慧”
 

上周末,由东方卫视播出的超级户外体验真人秀《极限挑战》华丽丽开播,孙红雷、黄渤、黄磊三位大叔领衔的6位“男人帮”在上海街头开始了一场智力与体力的双拼对决,让看惯了游戏节目的观众发现,原来真人秀不只是滚泥潭、做游戏,他们在奔跑中还要运用智慧,精心计算,“烧脑”为了这个节目最鲜明的特征,好多观众反馈如同看到了一场真人竞逐的《最强大脑》,好多观众还说“人家都已经结束了挑战,可我还没有弄懂规则。”《极限挑战》打破了电视观众对于户外真人秀的固定思维,将挑战的任务变得高深,也让成员在挑战的过程中,不只是体力的挑战,更多的是思维、心理的计算,以及对彼此性格的判断。可以说,《极限挑战》不只是体力的挑战,更多的是将对感情的挑战。面对任务,对于感情和感性的判断何去何从;几位“大佬级”成员在任务面前,也表现了完全想象不到的真实与真诚,将真实的自己毫不保留的呈现与镜头面前,黄渤的“最有心”、孙红雷的“最蠢萌”、黄磊的“最聪明”,以及小鲜肉张艺兴的“最呆萌”,各自让观众捧腹不已。甫一播出,《极限挑战》就登上了话题榜、排行榜以及热搜榜的第一位,同时节目中的复杂内容也让观众纷纷参与其中,各种大V的主动互动,各类搜索指数直线上升,成为周日收视新热点。
 

在联合出品单位里,鑫宝源影视赫然在列,这也是鑫宝源首次尝试除电视剧作品以外的其他电视类型节目。之所以在众多的节目中选择了《极限挑战》也是因为他的强大的“烧脑”能力,让鑫宝源看到了里面丰富的文化理念,不单单是一个轻松的游戏节目,更多传递给观众的是一种思考。不让嘉宾出丑节目也可以很好看,这个理念在《极限挑战》的内容上呈现的非常饱满,关于体力、关于脑力、关于心力的各种拼争,让《极限挑战》在紧张的任务之余,看到了嘉宾成员的努力与团队的精神,看到了积极向上的乐观与执着,一边开心着他们的可爱与幽默,一边感动着他们的团队与努力。这就是鑫宝源将综艺首秀交给了《极限挑战》的最大理由,因为他和鑫宝源的创作理念的无缝融合,让鑫宝源看到了综艺节目也“可以很智慧”,从而也改变了荧屏上一味玩闹的节目风格,将一股清风就在不经意间带到了观众的心里。
 

在电视荧屏愈加多样化的今天,鑫宝源影视依然保持着自己做精品剧出优质产品的初衷不变,依然在保证水准的大前提下进行影视作品的创作。此次参与《极限挑战》的制作,是鑫宝源在原来影视双行的基础上,进行的一次业务拓展和新类型的全面尝试。而《极限挑战》因其强大的媒体平台、认真的创作精神让鑫宝源看到了一个全新的综艺节目的制作态度,也给其增加了信心,愿意进行一次全新的尝试。通过第一期的节目效果来看,这样的尝试是非常成功和值得,鑫宝源未来也将在保持自己风格的同时,开拓综艺节目的制作,力图打造一个跟时代接轨、跟当下热点紧紧跟随的全方位的影视制作团队,为观众呈现现多元化的影视作品。

快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