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灵魂摆渡3》回归 粉丝们又爱又“恨”不舍完结

2017-02-22 14:12:22

图片: 3d63c26e6a5d17bcc710809fc5fc567b.jpg


       据悉,由爱奇艺、完美建信联合出品,总制片人张语芯,郭靖宇任艺术总监,巨兴茂执导,小吉祥天监制并编剧,于毅、刘智扬、肖茵等主演的《灵魂摆渡3》完结季即将于11月4日20:00在爱奇艺全网独播。第二季结局后,粉丝们都一直苦苦等待第三季的到来。继早在三个月前就发布的一支预告片之后,近日爱奇艺官微又发布了一支预告片,且“灵魂摆渡”官微也在前天正式宣布“复活”,这都预示《灵魂摆渡3》完结季播出的消息已确定。

 

       听说了这一消息,粉丝们纷纷奔走相告,在各大平台掀起了一阵猜剧情狂潮,“小亚和冬青到底有没有在一起?”、“前两季的坑会不会填?”、“还有半个多月,再去刷一遍前两季,坐等第三季!”虽然终于等到了《灵魂摆渡3》,但粉丝的心里是“又爱又恨”,爱的是,等了那么久终于要播了,恨的是,这就要完结了?《灵魂摆渡》系列作为粉丝们心中最爱的灵异悬疑网剧鼻祖,从第一季一直追到现在,突然就要结束了,心里着实不是滋味。

 

       定档11月4日:粉丝“每日一题忆灵摆”为开播倒计时

 

       从《灵魂摆渡2》结局开始,网上就有不少死忠粉惦记《灵魂摆渡3》的上线。三个月前爱奇艺发布的第一支预告片,点击量已经超过900万,几乎每天都有人到评论去催更。前天,爱奇艺官微默默地发布了话题#灵魂摆渡3完结季#,同时沉寂已久的灵魂摆渡官方微博也突然“复活”,此举惊动了一众粉丝。纷纷留言:“一句话,什么时候播?”、“你们是要搞事情”。昨天,俩官微在溜完粉以后,认真发布了《灵魂摆渡3》的首支回归预告片,公示了11月4日爱奇艺独播,且VIP会员可以抢先看全集的信息。从已经曝光的两支预告片看来,新的一季三位主创皆黑化,他们之间的感情纠葛更为复杂,令人充满期待。

 

       《灵魂摆渡3》完结季的回归让粉丝们激动万分,尽管第二季已经结束了近一年,可灵摆大有“我不在江湖,江湖上仍流传着我的传说”的任性气势。贴吧、论坛、知乎、豆瓣...大批粉丝在讨论剧情,悬疑吧、网剧吧、惊悚吧等地,更是随处可见粉丝的安利:“有什么好看的国产惊悚网剧?”——“果断《灵魂摆渡》啊!”。更有甚者,有一位粉丝在微博上开创了话题#每日一题忆灵摆#,从数月前开始,每日用不同的主题为《灵魂摆渡3》进行开播倒计时,《灵魂摆渡》的编剧小吉祥天的微博评论中几乎都是粉丝清一色地催更,可见爱得有多深。

 

       有网友说过:“什么是好剧?开播前人们没完没了地刷期待,开播后满屏自来水送安利,等到它收官了你以为终于消停了,结果发现观众们还在高潮期。”毫无疑问,《灵魂摆渡》就是这样一部剧。

 

       “填坑之作”掀热议狂潮:冬青体内的“洪荒之力”到底是什么?

 

       作为完结季,《灵魂摆渡3》最重要的使命是什么?当然就是要把第一季和第二季的坑填起来。对于一直追剧的粉丝来说,他们非常期待在编剧大大能在第三季中把赵吏、冬青、九天玄女的复杂关系交代清楚。除此之外,前两季中留下的如:夏冬青体内的“洪荒之力”到底是什么?三张塔罗牌预示着什么?赵吏和玄女接近冬青的目的是什么?赵吏为什么会背叛冥王?还有精神病院的日本玩偶、与玄女是老友的药师琥珀等疑惑....粉丝们表示:“我就是想知道编剧大大到底如何把坑填上。”

 

       除了这些,CP党们当然更关心几位主演的感情走向啦,尤其是冬青和小亚这一对,在前两季中,两人的关系一直不明朗,可是急坏了粉丝们,如今完结季就要播出了,他们究竟啥时候才能在一起?除了这一对,腐女们最关心的自然是赵吏和冬青,完结季他们还会发生什么故事?作为“填坑之作”,《灵魂摆渡3》完结季是会一个一个解答网友的疑问呢,还是会挖一个更大的坑?《灵魂摆渡3》完结季:我来了,你约吗?

 

快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