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的体育老师》曝预告片 张嘉译王晓晨狠狠爱

2017-02-22 14:16:09

 图片: 3.jpg


       近日,《我的!体育老师》接连亮相了安徽卫视2017年资源展示暨广告征订会,并首度曝光了妈“马米”呀版预告片。滕华涛、林妍、张嘉译曾多度合作,“金三角”为剧保驾护航,王晓晨新鲜加盟与张嘉译谈情说爱。张嘉译饰演的马克和王晓晨饰演的王小米合称“马米CP”。预告片中,马米CP不仅大玩变装秀,更彰显了暴力本色。王小米前脚抡酒瓶爆了别人的头,马克后脚就抡酒瓶爆了自己的头。这节奏,让人怀疑这对CP会分分钟将爱情剧演成武侠剧。

 

       高能剧透冲突不断鸡飞狗跳为爱过招

 

       从曝光的预告片中不难看出,电视剧整体风格与片名《我的!体育老师》一样青春活泼,虽然讨论的是婚姻破裂、家庭重组、二手亲人等现实问题,但轻松幽默的叙事方式降低了沉重感,增强了趣味性。体育老师马克在经历了中年失婚后又发现多年好友一直深爱自己的老婆,老婆夸他是好人,他却回答“说谁是好人就是骂谁”,苦逼角色说出的苦逼台词令人不知该笑还是该心疼。王小米骑电动摩托出场,一句“祖传的冰雪聪明”完全暴露了角色耿直拉风的性格,而后面一系列穷追不舍,为爱碰瓷的行径也证实了王小米此人,不仅语言耿直,身体比语言更耿直。

 

       有爱情就有冲突,而预告片中呈现的冲突也的确很多。王小米搞乐队的富二代前男友纠缠不清,甚至不惜提刀登门以死相逼,加上有拎不清的老妈在一旁帮腔,逼得王小米不得不砍树明志、暴力拒绝。主动提出离婚的马克前妻摇摆不定,一边面对深爱自己的老同学矛盾犹豫,一边对马克开启第二春心有不甘,于是就有了马克、小米、前妻三人同框唇枪舌战的修罗场奇景。好剧有甜有虐,预告片结尾,王小米手拿戒指、单膝下跪,对马克说出了“狼狈为奸,共赴黄泉”的爱情誓言,女追男戏码实力吸睛,甜蜜指数五颗星。

 

       剧照暗示人物性格马米CP持续发糖

图片: 2.jpg
 

 

图片: 1.jpg



       除了预告片,《我的!体育老师》还曝光了五张最新剧照。剧照中,张嘉译穿黑色运动T恤,额头上包着纱布,表情严肃,似乎暗示了角色命运就如同这张暗色调的照片一样,时运不济、情路坎坷。与它形成鲜明对比的是,王晓晨顶着俏皮丸子头,身着暖黄色性感泳衣,手托下巴目光楚楚地望着马克出神。

 

       两张剧照迥异的画风,体现了人物性格的不同,一个是郁郁寡欢的体育老师,一个是活力四射的中二元气少女,当小太阳遇见老家伙就碰撞出了百味爱情。合照中,二人手挽着手甜蜜相依,马克西装笔挺走在前面,小米一脸幸福紧紧跟随,这是阳光照进老房子的味道。除了马米CP,剧中另外两条感情线也值得期待,只是这两对CP从剧照上看,一组苦大仇深,一组生无可恋,爱情之路好像并不平坦。

 

       张嘉译和王晓晨在剧中皆有重大突破,演过各式各样萌大叔的张嘉译首次在剧中饰演一个体育老师,身穿运动休闲装也可以玉树临风。王晓晨一改邻家女孩形象,破格出演“小后妈”,与前妻继女斗智斗勇。二人戏内谈情,戏外也互动频繁。今年七夕节两人更合体发糖为观众送上七夕祝福,甜蜜不断升级。

 

       《我的!体育老师》由北京华美时空文化传播公司、上海佳和晖映文化传媒公司、上海矩阵影视制作公司、华橙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北京完美影视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出品。该剧北京、三亚两地取景,只为打造纯美画面,演员造型丰富,台词犀利幽默,看得出团队在制作上的精良和用心。不同于传统的高富帅配傻白甜,马米CP完美展现了更爆、更烈、更强的“反套路爱情法”,新奇画风夺人眼球。据悉,《我的!体育老师》将于2017年开播,强势领跑暖春季,敬请期待。 

快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