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诛仙手游》进驻完美世界院线成“影游联动”典范

2017-02-22 14:22:15

图片: 配图1.jpg


       今年8月份公测的《诛仙手游》,取得了首月注册用户1000万,App Store免费榜第一名、畅销榜第二名的超S级成绩。步入11月份,《诛仙手游》又以全面覆盖、全部占领的姿态,登上了完美世界全国86座影城内的所有曝光位。

 

       把院线作为游戏的推广阵地,《诛仙手游》并不是特例。而《诛仙手游》与此次入驻的86家影院,都来自完美世界旗下,自家产品登上自家媒体阵地,从影院终端视觉效果来看,《诛仙手游》的元素做到了全面的渗透,大到广告牌,小到电影册,再到线上H5互动,当用户走进电影院,就是进入了一个《诛仙手游》的世界。而这样的强势入驻,是“影游联动”中,“影视业态”中的新生力军与“游戏业态”的佼佼者的联手,是“泛娱乐内容”加“优质渠道”的强强联合,更是完美世界“全球化、数字型、泛娱乐”战略的一个重要体现。
 

 图片: 配图2.jpg


       2016年以来,完美世界在影视环节的布局稳步展开。2月份,与好莱坞环球影业达成战略合作,宣布未来五年将参与环球影业出品的不少于50部电影,总金额达到2.5亿美元。8月23日上映的《谍影重重5》正是第一部带有“完美世界”厂标的好莱坞大片。有了好莱坞电影内容资源的支撑下,同年9月,完美世界收购了今典院线、今典影城、今典文化100%股权,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上述86家直营影院的入手。

 

       自此,完美世界不仅能够获取电影制作和发行收入,还能获取影片放映收入和发行分账收入,并从衍生品销售、电影整合营销、广告等多方面丰富其盈利增长点。

 

       这86家影院的入手,是完美世界在布局娱乐内容传播领域的重要战略步骤,是继内容领域推出“影游联动”战略后,在产业链延伸领域推出的“泛娱乐内容”加“优质渠道”战略的行动之一。这将助推完美世界加快实现“纵伸上下游产业、横跨泛娱乐内容”的矩阵式产业布局,打造“内容渠道双驱动的影游综合体”。

 

       完美世界影院不仅是投放游戏广告的媒体,更成为完美世界控股集团横跨游戏、影视、动画、漫画、文学、媒体、教育等文化娱乐产业的线下基地和渠道下沉的触达点。

快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