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跨界喜剧王》巅峰战收官 李玉刚斩获总冠军

2017-02-22 14:22:47

图片: 5acd8ff4dec14fa3ba63040769025fb720161121141031.jpeg


       由北京卫视重磅推出,北京电视台、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北京千秋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京视卫星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制作的中国首档原创跨界喜剧竞技秀《跨界喜剧王》巅峰之战下半场节目于11月19日晚20:30精彩上演。总决赛收官之战,孙楠、张亮、周杰、李玉刚开足马力,向冠军宝座发起进攻。

 

       《跨界喜剧王》的节目赛制堪称史上最残酷,晋级赛采用“五进一”的淘汰制,两轮一次大换血,本场总决赛残酷升级,采用“车轮赛”,八位跨界明星搭档喜剧经纪人依次表演,表演结束即刻投票,胜者成为擂主,票数低者则遗憾离场。上期节目中,女神秦岚搭档杨树林带来舞台喜剧版《闯关东》,以432票的成绩成为擂主,本期节目的四位明星又会带来怎样的精彩表现?

 

       孙楠集结最强助演阵容  周杰延续相声情结

 

       在本期节目中首位登场的孙楠变身夜市摊主,搭档女经纪人黄小蕾成为“夫妻档”,喜剧经纪人高晓攀出演“呆萌”儿子,一家三口共同帮助一位“失意”年轻人。为了给被朋友无情嘲讽的年轻人解围,三人轮番上阵,黄小蕾亲密喂蒜、高晓攀挽手叫“爸爸”、孙楠更是拿出摊位营业额叫“大哥”,为年轻人挣足了面子。随后老搭档白凯南到来,事业有成的白凯南对着小摊老板孙楠一通奚落,这回年轻人反过来帮忙解围,令现场观众感动不已。孙楠搭档三位喜剧经纪人,在一面“感动夜市第一人,大连你楠哥”的锦旗前上演了一出小人物的温情喜剧。

 

       本场第一次较量在孙楠和上期擂主秦岚之间进行,孙楠以438票战胜秦岚,成为新擂主。

 

       在晋级赛中两次挑战相声的跨界嘉宾周杰,在总决赛的舞台上依然选择挑战相声,然而表演一开场,却只有李菁一人举着周杰的人形衣架现身,随后周杰墨镜口罩一身黑衣匆忙赶来。原来这一路上周杰老师可是吃尽了苦头,因为在公共汽车上坐了最后一个座位,惹来一群围观群众的“教育”,公交车上捅了娄子,转乘地铁却又遇“奇葩”,因为教育在地铁上随地小便的小孩,周杰又引来了围观群众,小品辛辣讽刺“道德绑架”的同时,周杰实力模仿上海大妈、东北大汉,高唱《大王叫我来巡山》,逗得观众哄笑连连。在与孙楠的车轮战较量中,周杰以449票胜出。

 

       李玉刚假扮贵妃凄美赴死  张亮白凯南为“肘子”翻脸

 

       通过网络复活重回跨界舞台的李玉刚此次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变装杨贵妃全新演绎“马嵬坡之变”。为守皇上圣谕,护贵妃周全,李玉刚饰演的小玉子假扮杨贵妃,和杨树林饰演的高力士一同瞒天过海。二人将皇上送来的荔枝连壳吞下,逗得现场观众哄笑不止,李玉刚更是在表演中跳起霓裳羽衣舞,长抛水袖令现场观众惊艳不已。为报贵妃当年的救命之恩,小玉子面对将军传来的圣旨“赐死”时突然坚定,甘愿赴死。三尺白绫下,李玉刚吟诵死前绝笔,现场梨花飘落,凄美的故事震撼人心。在与周杰的车轮站较量中,李玉刚收获了487票的超高成绩,以绝对优势成为新的擂主。

 

       最后一位登场的跨界明星张亮在决赛舞台上为“传统手艺”发声,和“发小”白凯南合开饭馆的张亮守着家族的炖肘子秘方,二人的“胡同儿饭馆”却因为搬了地方少有人问津。一位美丽的女顾客登门拜访,却故意滑到在张亮的怀中,紧接着却又对白凯南投怀送抱,原来这位美女是食品公司的市场经理,制造浪漫邂逅只是为了张亮手里的卤煮秘方。眼看美人计不成,女顾客开出天价,白凯南见钱眼开,和死守秘方的张亮大打出手,险些翻脸。老父亲的话在耳边响起,兄弟两人终于停下争执,重修于好,“卤煮秘方”得以保存。

 

       李玉刚迈过心中的“坎”  周杰将欢笑献父亲

 

       经过现场500位大众评审的投票,张亮收获422票,李玉刚守擂成功,成为第一季《跨界喜剧王》总冠军。在总决赛的舞台上再扮杨玉环,李玉刚坦言自己要迈过心中的坎:“我一直都认为我扮成女性的艺术形象,她一定是美轮美奂的,这些是我的生命。”

 

       刚刚经历丧父之痛的周杰在表演结束后也袒露心声,泪洒舞台。“作为演员,常常是把欢笑带给别人,把悲痛留给自己。”周杰更是感性表示,要把在《跨界喜剧王》舞台上带给大家的欢笑献给父亲,感动众人。

 

       孙楠被小沈阳调侃开创了新的喜剧形式——“疯狂喜剧”,“每一次都是特别疯狂的状态,虎头虎脑特别讨喜。”张亮面对结果则十分淡然,谦虚表示能够进入决赛已经“很有面儿”了。
 

       25位跨界明星、90个日夜打磨、12场爆笑竞演, 58部喜剧作品轮番上演,有讽刺改编啼笑皆非的相声名篇,有家长里短回味无穷的小品短剧,有劲酷炫目构思新颖的多元结合,更有家国情怀场面宏伟的舞台大戏,这场喜剧盛宴虽已圆满落幕,但“跨界”品牌会继续延续,喜剧精神也会永远传承。

 

快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