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无间道》上线 百变王阳潜心诠释热血"子弹sir"

2017-02-22 14:26:37

图片: 配图2.jpg
 

由王阳、朱锐、罗仲谦、苏丽珊、罗嘉良、廖碧儿、刘松仁主演,曾志伟、任贤齐等多位实力大咖助阵的超级网剧《无间道》12月21日重磅登陆爱奇艺视频。曾在《宫锁珠帘》、《老米家的婚事》、《金玉良缘》、《青年医生》等热播剧中塑造过多个经典角色的王阳此次将担纲出演《无间道》中“子弹sir”一角。一别“机敏权臣”、“工作狂医生”、“雅痞女婿”等形象,百变王阳又会在这部致敬经典的剧集中怎样诠释“热血卧底”一角?着实令人十分期待。

 

       超级网剧《无间道》重磅上线

       百变王阳挑战热血卧底
 

       作为一名在演艺圈沉浮12年的专业演员,王阳曾在过往作品中塑造过多个经典角色。不管是《宫锁珠帘》中极具个人魅力的一号反派权臣李为,还是《老米家的婚事》中看似玩世不恭、实则内心沉稳有担当的十项全能好女婿李南北,甚至是《青年医生》中的工作狂医生王博,都是观众深刻的荧屏“记忆点”。通过这12年的风雨淬炼,汲取了更多的表演技巧与经验的王阳也将会继续展现他的百变风格,在新作超级网剧《无间道》中再释经典。

 

       网剧《无间道》在立意上致敬经典,全程采用电影化的运作模式,力求打造一部制作精良的超级网剧。王阳在剧中所饰演的角色“子弹sir”继承陈永仁衣钵潜心卧底,游走在黑白正邪两道之间,“刀头舔血”惩恶扬善,快节奏的剧集与王阳精彩的演绎将激宕一出热血与正义交织的卧底风云。

 

       《无间道》或为年度荷尔蒙神剧

       王阳打戏亲自上阵

 

       汇集罗嘉良、刘松仁、曾志伟、任贤齐等一线大咖的超级网剧《无间道》可谓是年度“荷尔蒙神剧”,剧中正邪两道相立对峙的紧张氛围、极具视觉冲击力的画面,无一不给观众视听感官上的双重刺激。这样一部强情节、快节奏的剧集,动作戏自然必不可少。在前不久的《无间道》发布会上,王阳也毫不回避此类问题,他坦率称自己不喜欢用替身,因为“自己打会更干脆些”,“能够显示一个男人的力量”。

 

       那么,这样一部充满血性的“荷尔蒙神剧”将会怎样展开一段黑白之争?放言“男人能力所及应有担当,绝不假手于人”的王阳又会怎样诠释热血卧底“子弹sir”一角?敬请锁定爱奇艺视频超级网剧《无间道》,一切精彩,敬请期待。

快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