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中国电视剧导演年度榜样新鲜出炉 导演刘江、郭靖宇实至名归

2017-02-22 14:44:58

图片: 网站头图.jpg
 

《不忘初心,面向未来--中国电视剧导演年度榜样》表彰晚会近日在北京卫视播出。整场活动以“坚守初心,致敬经典”为主题,回顾了中国电视剧三十年的发展历程,立足当下,展望未来,同时对2014年以来,三年里行业内的优秀电视剧作品及电视剧从业者进行表彰。

图片: 4.jpg
刘江导演

2014年是都市情感剧大丰收的一年,《咱们结婚吧》斩获2014年最佳电视剧。凭借《咱们结婚吧》,刘江导演荣获2014年度最佳电视剧导演。

电视剧《咱们结婚吧》开创了中央电视台和省级卫视联播的先河,央视取得了城市网(46城)3.016点的平均收视率,成为当年中央台和地方台播过的800多剧中惟一收视破3的剧。这部围绕了“恐婚男”与“恨嫁女”的描绘当代都市青年婚恋问题的现实题材剧,在2014年度获得了极大地社会反响,实至名归。

图片: 5.jpg 
郭靖宇导演

郭靖宇导演的年代传奇剧一直坚持自己独特的创作风格,受到了观众和中国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的认可和肯定,由其执导的电视剧《打狗棍》、《大秧歌》分别荣获2014年度优秀电视剧、2016年度优秀电视剧。

导演郭靖宇、巨兴茂(满意)凭借电视剧《打狗棍》获2014年度优秀电视剧导演。

快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