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2017《跨界歌王》王者归来 陪你跨界到底

2017-03-23 13:50:31

图片: 跨界歌王+封面.jpg


3月21日,由北京卫视重磅推出,北京电视台、华录百纳、蓝色火焰、完美世界影视、鑫宝源、北京文化、京视卫星传媒携手打造的大型跨界音乐节目2017《跨界歌王》发布会在京盛大启动。姚晨、陈建斌、江珊、苗圃、任嘉伦、梁译木组成的跨界歌手携手亮相,倾情助阵全新跨越升级的2017《跨界歌王》!此次发布会一改以往电视节目发布常规形式,采用“红毯秀”形式首揭2017《跨界歌王》神秘面纱。一众跨界嘉宾盛装出席。以极具新意的发布会为始,全方位创新升级的2017《跨界歌王》宣布盛大启航。


图片: 跨界歌王+全体.jpg

 

“无跨界,不潮流!”首季《跨界歌王》定义了“跨界”新概念,掀起了全民跨界的热潮,让“跨界”成为年度热词。2017《跨界歌王》再度将各方力量集结开启新的跨越征程,以王者之姿重归大众视野。

 

豪华跨界阵容霸气集结  “声存之战”一触即发


图片: 跨界歌王+姚晨.jpg图片: 跨界歌王+陈建斌.jpg

 

发布会当日,姚晨、陈建斌、江珊、苗圃、任嘉伦、梁译木组成的跨界歌手携手亮相,倾情助阵全新跨越升级的2017《跨界歌王》。此次的明星阵容着实不容小觑,不仅有名震演艺界的老戏骨、个性鲜明的百变花旦,也有人气爆棚的当红小生。众星跨界云集,无畏挑战竞相亮嗓。

 

勇气跨界,实力跨越。2017《跨界歌王》力邀昔日观众青春记忆中的演艺界资深前辈加盟,发布会上,淡出歌坛多年的“荧屏花旦”江珊依旧风姿卓然,并现场开嗓献唱自己的经典曲目《梦里水乡》,时隔多年唱功依旧惊艳。而“影帝”陈建斌大胆“揭秘”自己的真实身份为创作歌手,业余职业才是演员,并感叹终于有机会让自己实现深埋心中多年的歌手梦。陈建斌、江珊两位实力演员齐聚跨界舞台,是会掀起经典热曲风还是开启跨界新玩法?这一切的好奇还待去节目中一探究竟。

 

除了演艺圈老戏骨的强势加盟,本季首发嘉宾还来了两位敢于跨界嗨玩的“女中豪杰”——姚晨和苗圃。身兼多重身份的姚晨从舞者跨越到演员,从演员又进军时尚,身为联合国难民署中国亲善大使的她早已领先跨界。此次她又以“跨界歌手”的身份加盟2017《跨界歌王》,可谓是又一次突破自我的实力跨越。发布会上,生完宝宝不久的姚晨谈及为何选择2017《跨界歌王》作为产后复出首秀时,她表示来到《跨界歌王》的舞台期待看到自己小宇宙的爆发,并现场大方哼唱自己哄女儿小茉莉时唱的摇篮曲。

 

同样身为辣妈,更是荧幕上强势“女汉子”的苗圃也早已是“跨界先行者”。作为内地首个拥有飞机驾照的女艺人,苗圃不断挑战新领域的果敢作风一直为人称道,此番跨界飙歌的她坦言自己是接受了对自己的挑战,希望能够用唱歌这个表现渠道来完善对自我的表达。

 

另外,因出演《大唐荣耀》而圈粉无数的“广平王”任嘉伦可以说是名副其实的“跨界特长生”。有着扎实舞蹈功底的“广平王”,强势“征战”跨界舞台秀歌技,综艺首秀就直言自己要成为跨界舞台上的“唱跳歌王”。

 

此外,跨界舞台上年纪最小的梁译木号称“跨界小王子”,面对其他五位跨界歌手他毫不怯场,并放言“不想拿歌王的舞者不是好演员”。

 

最强评论团初启跨界征程  戴玉强王佩瑜黄子佼“中西合璧” 

 

除却明星阵容的超强跨越外,2017《跨界歌王》评论团阵容也强势升级。戴玉强、王佩瑜、黄子佼三大跨界先锋意外集结打造最强评论团,将用他们最丰富的跨界经验“指点江山”。

 

中国三大男高音之一戴玉强作为美声“百变”的歌唱家,不仅通晓歌剧,还兼通流行、民族等多种曲风;“当今坤生第一人”、著名京剧余派女老生王珮瑜老师不仅在京剧方面有着极高的建树,还精通流行音乐,单曲《春水误》深入人心;主持人、导演、作家,身兼多重跨界标签的黄子佼却自诩为“最狂热的音乐爱好者”,办音乐杂志出音乐专辑,黄子佼用“不安分”的心和音乐结缘。

 

发布会现场,三位评论员率先进行了自带“标签”的跨界展示,美声歌唱家戴玉强挑战陕北民歌《山丹丹开花红艳艳》,“十项全能”的他驾驭起民歌也十分轻松;京剧表演艺术家王珮瑜,现场翻唱《月亮代表我的心》,用惊艳的唱功诠释了“跨界需要实力”;知名主持人黄子佼也不甘示弱,以一曲《野百合也有春天》收获了现场粉丝的尖叫。

 

观众在大饱耳福之余也着实被三位老师的实力所震撼。史上最意外评论团的诞生是节目组“中西合璧”与“和而不同”的惊喜构思,如此意想不到的搭配使2017《跨界歌王》呈现出一种前所未有的崭新跨越。

 

主创天团保驾护航  2017《跨界歌王》全新升级

 

《跨界歌王》不止明星在跨界,节目本身也在超强跨越。2017《跨界歌王》强推赛制大升级,全面升级三度空间,全方位多维度的展示跨界歌手的跨越之路。贯穿节目全程的紧张感极度考验跨界嘉宾的“承压”能力,无处不在的竞技感更将全方位激发节目的“超越”魅力。

 

发布会现场,北京电视台卫视节目中心主任马宏、2017《跨界歌王》总导演宫鹏、艺人总监焦红艳等主创团队代表亮相“红毯秀”,为大家解读2017《跨界歌王》全新亮点。

 

首先,宫鹏总导演在发布会上透露,2017《跨界歌王》在赛制方面,竞赛规则跨越升级,跨界嘉宾同台对抗直面PK唱功。如“海选”般残酷的竞争赛制从歌手们登上舞台的第一时间便已开始,这在考验明星唱功的同时也考验他们的抗压能力。充满了悬念与变数的竞赛,使跨界嘉宾必须随时保持最佳状态,不容失误地呈现出最完美的舞台大秀,稍有松懈便可能面临淘汰。在舞台呈现方面,2017《跨界歌王》将为嘉宾定制专属跨界舞台,多屏幕全景环绕技术将无形的跨界赋予有形的呈现,助力歌手跨界发声。

 

而在跨界明星阵容方面,则是由艺人总监焦红艳领导的艺统团队负责,据悉,本季《跨界歌王》将有18位艺人在2017《跨界歌王》的舞台上开唱。截止目前,焦红艳领导的艺人统筹团队已经连续奋战近100天,选择最适合《跨界歌王》舞台的明星阵容,值得期待。而在未来100天里,艺统组也将继续担当艺人和导演组之间沟通的桥梁,为2017《跨界歌王》保驾护航。

 

此外,音乐总监捞仔老师则是携编曲团队为跨界嘉宾量“声”定制多元曲风,将在整季节目中精心打造120首优质金曲,30首对唱歌曲。再加上2017《跨界歌王》以极具突破性的舞美、音响、灯光等新元素为节目保驾护航,一定会为观众带来90场堪比百老汇“大秀”的顶级视听盛宴。

 

鑫宝源北京卫视优质合作  2017《跨界歌王》剑指爆款综艺

 

2016年,鑫宝源和北京卫视通力合作打造的《跨界歌王》第一季受到广泛关注,从普通观众和网络民众的强势围观,到乐评人及业内认识的激烈讨论,强烈社会效应依然保持超高热度,2017《跨界歌王》也是在万众期待之下宣告回归。昨晚,鑫宝源总经理丁芯和北京电视台总编辑王珏、副总编辑徐滔等出品方代表一同出现在发布会现场,为2017《跨界歌王》鼎力助阵。

 

鑫宝源作为老牌的影视制作公司,如今也成为跨领域的先锋践行者,从2015年起开始尝试跨界,为大家贡献了《跨界歌王》第一季等多档综艺精品,而此次2017《跨界歌王》也势必打造高品质、硬实力的跨界真舞台。

 

《跨界歌王》王者归来,最华丽的阵容、最意外的评审、最严苛的赛制,《跨界歌王》勇于追求突破,用心炮制口碑收视双丰收的爆款综艺。

 

4月15日19:35北京卫视2017《跨界歌王》,盛大首播,不见不散!

快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