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那年花开月正圆》今晚开播 任重化身“赵大人”谱写大义精神

2017-08-30 18:09:41

今晚,由丁黑导演执导,孙俪、陈晓、任重、何润东、俞灏明、胡杏儿等领衔主演的传奇剧《那年花开月正圆》将正式登陆东方卫视、江苏卫视和腾讯视频。昨天,该剧在上海举办开播发布会,任重身着黑色西装帅气出席,全程活泼有趣的互动令现场气氛始终火热,“跳脱”Freestyle更引发粉丝阵阵尖叫。


图片: 6113a1d3ly1fj1szrxfhej21de2f6u0x_副本.jpg


新剧中,任重饰演的泾阳县令赵白石,是一名被他自己称赞为“净白如石”、清廉正派的父母官,与孙俪饰演的周莹“不打不相识”,而后渐生情愫上演了一场默默守护周莹的单相思爱恋,皓月千里只愿为一人独照,与陈晓饰演的沈星移似敌似友,共同诠释秦商文化,谱写大义精神。荧幕中多以现代时装形象为观众所熟知的任重,在赴美留学两年后突破演绎严肃、守旧的清末县太爷,着实令人期待。


任重解锁“赵大人”版吴聘   现场Freestyle引粉丝尖叫


发布会现场,主持人提议让任重与何润东两人现场重现剧中角色周莹与吴聘浪漫赏月的场景,于是一个“赵大人”版吴聘华丽登场。任重手举一轮红月,端坐在舞台前的台阶上,翘首以盼何润东版周莹。两人现场上演Freestyle演技对决,任重一个深情回望,与何润东相视而笑,共赏一轮红月的场景引得现场气氛火热,孙俪在一旁化身“摄影师”,边拍边称:“太棒了,太棒了!”随后,粉丝们高呼不过瘾,要求再来一个!为满足广大粉丝们的需求,被称作剧中的“百搭赵大人”又与俞灏明重现了此情此景,一段有爱互动因此而生,这算是“赵大人”的番外篇之“痴等终如愿,抱得美人归”吗?


倾尽所有力挺心中所爱 “赵大人”情感归属成谜


图片: 33_副本uu.jpg


任重饰演的赵白石堪称是官场的一股清流,一向以“忧国忧民”而著称,但一心为民的“赵大人”也难免有一颗凡人之心。他因命运牵引,始料未及地被卷入了吴家和沈家的权位之争,因而开始了和周莹难解难分、亦师亦友的缘分。虽然在两人相遇初期,赵白石和周莹颇为“不对盘”,但通过长时间的相处,赵白石对周莹的印象大有改观,并且萌生了一种难以言说的情愫。在时代背景下的政治斗争中,赵白石不畏权贵,化身“无敌县令”,一路倾尽全力帮助周莹对抗“黑暗”势力。剧中“赵大人”的情感道路将如何发展,与孙俪、陈晓又会发生多少的爱恨与纠葛,一切都将在该剧开播之后揭晓。


今晚19:30,东方卫视、江苏卫视锁定《那年花开月正圆》,一同见证官场清流“赵大人”如何上演“清官的名义”,任重又将如何带给观众崭新的惊喜!

快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