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体育老师》浙江开播 张嘉译王晓晨甜恋暖冬

2017-11-13 14:57:00

图片: 7df9d783ly1flg7y0pjr5j21jk25sqv8_副本.jpg

由滕华涛监制、林妍执导,张嘉译、王晓晨、王维维、张子健、赵今麦、刘煜晨、曹璐、胡先煦等主演的《我的!体育老师》于今晚19:30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播出,优酷、腾讯、搜狐、PPTV、乐视、爱奇艺全网首播。“潮浪健”体育老师马克(张嘉译饰)遇到90后元气美少女王小米(王晓晨饰),一场你追我赶,甜虐交织的“大叔萝莉恋”即将上演。今日片方公开“毕业版”预告片及“冲刺”版定档海报,70后大叔和90后姑娘在爱情路上的酸甜苦辣一并奉上,更加引爆观众期待。

 

体育老师迎“毕业”,追爱路上甜虐交织


继各有滋味的“潮、浪、健”版预告片后,《我的!体育老师》再推“毕业版”预告片,将马克和王小米这对“马米CP”从相识到相恋以及一路上遇到的各种现实鸿沟全景式展现在观众面前,“冲刺”版定档海报更是活力四射,清晰传达了都市轻喜剧的突出定位。


张嘉译曾塑造过多种不同性格的大叔形象,此次再度挑战自我,颠覆出演一个遭遇失婚危机,被青春期女儿马莉(赵今麦饰)描述为“上有老下有小,房子不大,年纪挺老,工资还挺少”的中年N无大叔,甚至自嘲“有钱的叫大叔,我这没钱的叫大爷”,精妙的台词也让人对张嘉译此次的角色倍感期待。


爱情路上谁也说不准下个路口遇见谁,那边马克在经历了离婚的中年危机后过着平淡的小日子,这边90后小妞王小米偏偏因为一次偶遇从马克身上找到了久违的安全感。在真爱面前,王小米勇敢去跨越身份、年龄、背景等阻碍,一路高歌猛进地向马克发动追求攻势,两人爱情的萌芽与开花也是甜到掉牙。张嘉译一句“往后谁再当着我的面儿说我们家王小米,别怪我重色轻友!”,瞬间霸道总裁上身,苏感爆棚!也更让人期待今晚首播剧情中,马克和王小米这两个原本陌路的人是如何各自遭受情伤,又是如何相遇与为彼此疗养情伤,他们之间究竟产生了怎样的浪漫邂逅。

 

滕华涛林妍金牌组合,女性视角剖析现实


《我的!体育老师》由滕华涛担任监制,林妍执导,两人作为金牌组合曾一路合作过《蜗居》、《双面胶》、《裸婚时代》、《王贵与安娜》等多部收视与口碑爆棚、得奖无数的经典作品。《我的!体育老师》是滕华涛与林妍以“监制+导演”的身份合作的第二部作品,二人间的默契配合是这部都市轻喜剧最重要的品质保障。


今年先后有多部电视剧开播的戏骨张嘉译,也与滕林二位导演是老搭档,此次,他突破了以往严肃稳重的大叔形象,将马克一角表现的更加鲜活、幽默。另一方面,演技备受观众认可的青年演员王晓晨的加盟让这部品质大剧更添活力、倍感新鲜。


《我的!体育老师》定位都市轻喜剧,旨在以轻松愉快的方式将马克和王小米恋爱路上的酸甜苦辣呈现给观众。在这部作品中,林妍以她作为女性导演的独特视角,剖析了不少现实问题,包括中年危机、隐离、二手亲人等时下社会现象。剧中跨越巨大年龄差距的爱情是否能被正视和尊重、结婚之后夫妻两人是否必须有一方要为家庭牺牲自我和梦想、和带着两个孩子的男人在一起又该如何建立全新的亲情关系等问题,都将在11月13日播出后为观众一一解答。


爱情路上马米CP你追我赶,这场大叔与“萝莉”的恋爱今晚将在优酷、浙江卫视、腾讯、搜狐、PPTV、乐视、爱奇艺七大平台播出,敬请期待!

快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