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完美世界影视廉洁出席CEIS第二届中国娱乐产业年会 谈影视投资的坚守与应变求新

2017-12-22 11:51:00

图片: 廉总1.jpg

12月22日由娱乐资本论主办的CEIS第二届中国娱乐产业年会在京举行,完美世界影视董事长、CEO廉洁先生受邀出席,并荣获“最具娱乐力的泛娱乐投资人”奖项。作为曾经的投资人,现在的影视人,廉洁先生发表了名为《内方外圆——影视投资的坚守与应变求新》的主题演讲。


在演讲中,廉洁先生从内容投资、产业战略投资两方面阐述了完美世界影视的投资理念。廉洁认为,内容投资的坚守与创新是企业增长的驱动力,产业战略投资则是企业有效的外在增长驱动力,内方外圆,坚持对内心的坚守,并不断探索和求新,使企业走得快,行得稳。在内容投资中,廉洁先生认为需要做到的是不忘初心,要有自己内心的坚守,并提出要坚持三心:守正之心、匠人之心和敬畏之心,并表示完美世界影视的每一部作品都在坚持三心的原则,力图打造精品内容、头部内容。在产业战略投资中,廉洁先生提出影视投资应当能够在高波动性的市场环境、行业结构、政策变化中通过多元化的投资策略对冲企业发展的外部干扰。具体到完美世界影视的投资战术,可以总结为“三维一体,内方外圆”: 通过收购与控股,对企业核心资产与竞争力进行巩固和补充;作为小股东参投,实现新领域的持续探索与布局;通过海外投资合作,吸收并借鉴全球领先的能力与经验,加快企业国际化的脚步。廉洁先生认为影视投资在坚守内心价值原则的同时,以内方外圆之姿,不断用新科技,新形式,新题材丰富内容,探索产业协作共赢的新方式,新边疆。


快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