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内首部滑雪题材悬疑类偶像剧《东山晴后雪》定档1月31日

2018-01-29 16:24:00

图片: 网站小图.jpg

经过半年多的酝酿和打磨,国内首部滑雪题材悬疑类偶像剧《东山晴后雪》终于定档1月31日,它将打破原有偶像剧的老套路,以精良的制作宣告着中国的偶像剧迈出重大一步!


片名《东山晴后雪》取自宋代诗人杨万里诗中的“只知逐胜忽忘寒,小立春风夕照间。最爱东山晴后雪,软红光里涌银山。群山雪不到新晴,多作泥融少作冰。最爱东山晴后雪,却愁宜看不宜登。”

 

意为:

“只知道寻觅胜景而忘了天寒,偶立在春风中夕阳晚照之间。我最喜欢那东山晴后的雪景,软红的光芒里涌来座座银山。东山的积雪留不到天放新晴,多成了湿润的泥土少许成冰。我最喜欢那东山晴后的雪景,发愁适合观赏而不适合攀登。”


如此景象,光想象就已经美不胜收。那么,这部以如此浪漫诗句为名的《东山晴后雪》有哪些看点呢?


国内首部滑雪题材悬疑类偶像剧


体育+悬疑+偶像,可谓是这部剧作的最大看点。《东山晴后雪》以当下时髦的滑雪运动为背景,加以贯穿人物之间的情感关系线,展开一段悬疑、寻亲、复仇、先甜后虐的爱恋纠葛。

 

当多面女主赵晓晴(李溪芮饰)遇到滑雪教练的韩东山(刘冬沁饰)时,又将迸发出怎样的火花呢?还是等待她的将是一场血雨腥风?

 

最强制作班底诚意之作

 

电视剧《东山晴后雪》由北京春秋风云影视策划有限公司、陕西文化产业(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完美世界影视三方联合出品。强强联合,携国内首部滑雪题材悬疑类偶像连续剧亮相,为2018热闹非凡的国产剧又添一枚实力新军。

 

高颜值人气演员倾情加盟


“长腿时装精”李溪芮,将再度上线!!与刘冬沁携手挑战多面角色。凭借《漂亮的李慧珍》中“长腿时装精”夏乔一角引起广泛关注的新生代人气演员李溪芮,此次担纲《东山晴后雪》女一号,饰演赵晓晴一角。时髦girl李溪芮笑称,这个角色难度系数颇高,但勇于挑战才会迎接更好的自己。

 

先后出演过《那年青春我们正好》、《幻城》等影视作品的青年演员刘冬沁,将颠覆以往荧屏形象,挑战内心丰富阳光男主角韩东山。刘冬沁接受采访时坦言:“这个角色对我来说是一种成长,我也希望给观众带来与以往不同的感觉。”

 

此外,超颜值男演员崔绍涵(《不一样的美男子Ⅱ》饰演田小凯)、实力派演员于笑(《余罪》饰演焦涛)、知名演员黄俊鹏(《人民的名义》饰演陈海)、音乐女神童刘锦儿、创作歌手雷诺儿等倾情加盟,一众人气偶像或将在新剧中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令人期待。著名女星黄奕也参演了一个重要角色。


慢工出细活  国产剧再出匠心之作 

 

为使扣人心弦的故事情节以最优美的画面呈现,《东山晴后雪》的剧组把取景地选在冬日的吉林和青岛。不论拍摄还是后期制作,始终贯彻“大阵仗”、“真还原”的理念,对题材和原创故事的打磨更是筹划数年之久。慢工出细活,细节出精品,可见《东山晴后雪》必然又是国产剧的一部心血佳作。

 

有严谨的创作团队做根基、强大的制作团队来护航,相信这场发生在浪漫冰雪世界的悬疑新剧,定不会辜负万千观众的等待。

 

有颜值、讲故事、够诚意 ——

《东山晴后雪》,1月31日,寒冬暖爱,踏雪而来!


快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