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完美世界影视亮相戛纳电视节 助力中国文化“出海”

2018-04-14 10:51:00

图片: 新闻图.jpg

2018年4月9日至12日,戛纳春季电视片交易会(MIPTV)在法国戛纳举行,完美世界影视携精品剧作《深海利剑》、《不婚女王》、《归去来》、《最美的青春》、《娘道》、《神犬小七第三季》、《香蜜沉沉烬如霜》、《半生缘》、《壮志高飞》等亮相,进一步促进中国优秀影视作品“走出去”,助力中国文化扬帆“出海”。


此次完美世界影视参展的多部精品剧作品质可期,题材各异,既有刚刚荣获第31届飞天奖“优秀电视剧”大奖的讲述90后优秀潜艇兵的《深海利剑》;又有探索新时代女性独立、坚韧等优秀品格的《不婚女王》;反映当下中国年轻人走出国门成长与蜕变的《归去来》;深度揭示历史转型期背景下人物与行业发展命运的大型当代题材电视剧《最美的青春》;赞颂伟大母爱的传奇大戏《娘道》;原创青春萌宠情感剧《神犬小七第三季》;唯美古装神话爱情巨制《香蜜沉沉烬如霜》;更有重塑经典的情感大戏《半生缘》;还有展现我国日益强大的航空实力,尽显大国航空梦的《壮志高飞》。其中,电视剧《最美的青春》在“中国影视节目推介会(CHINA SHOWCASE)”活动上作为重点项目被推介。此外,电视剧《半生缘》的首次亮相,即成为了海外业内人士追逐的焦点。不少片商表示“看好的不仅是民国题材”,更是“切合时代共鸣点”的爱情形态,中国文化产业频频扬帆“出海”,也促使他们能够多方位地去了解中国。

 

完美世界影视秉持开放包容的发展理念,正在致力于推动中华文化走出去,“向世界讲中国故事”。并已取得显著成效,公司出品的电视剧《咱们结婚吧》在北美地区、大洋洲地区通过电视台、新媒体、院线、音像制品等渠道发行;《神犬小七》《神犬奇兵》在中国香港、中国台湾、中国澳门、美国、加拿大等海外地区信息网络新媒体平台授权发行;《麻辣变形计》《神犬小七第二季》在港澳台和非洲地区新媒体平台授权发行,同时在柬埔寨地区电视平台以及音像制品领域授权发行;《打狗棍》在美国、加拿大等全世界范围电视平台授权发行;公司投拍的电影《失恋33天》、《等风来》、《触不可及》、《咱们结婚吧》、《非凡任务》等,除了港澳台地区外,也曾在世界各地上映,包括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日本、非洲等地。其中《钢的琴》在海内外引起较好反响,获得第48届台湾金马奖最佳剧情片提名、第28届迈阿密国际电影节“最佳国际电影奖”等。2014年,公司作品《失恋33天》、《北京青年》、《老有所依》入选国礼,赠与巴西、阿根廷两国的元首政要。与此同时,完美世界影视的多部剧集还出口到东南亚及非洲各国,得到当地观众们的欢迎和喜爱。

 

完美世界影视也将许多外国电影引入中国市场。如《灵魂战车2》、《背水一战》、《安德的游戏》、《分歧者》系列1、2、3部和《极速风流》等作品。2016年2月,完美世界影视宣布与美国好莱坞环球影业达成片单投资及战略合作协议,这代表着中国娱乐企业第一次直接与好莱坞六大制片公司签订长期合作协议。2017年,完美世界影视在洛杉矶设立了美国分公司,从而能更好的开展国际交流与资源整合。

 

2018年完美世界影视参投的作品涉及了都市、军旅、近代传奇、武侠、悬疑、古装、玄幻、青春等多种类型及题材,以全方位满足不同观众的需求。同时,公司积极响应五部委联合下发的《关于支持电视剧繁荣发展若干政策的通知》,创作重大革命和历史题材、现实题材、农村题材等指导剧目,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促进优秀电视剧“走出去”。

快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