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黑色党徒》《登月第一人》斩获奥斯卡大奖

2019-02-25 18:14:00

北京时间2月25日,第91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在洛杉矶举行,完美世界影视参与投资和出品的电影《黑色党徒》、《登月第一人》分别斩获“最佳改编剧本”和“最佳视觉效果”两项大奖。继去年的《至暗时刻》、《魅影缝匠》摘得奥斯卡3项大奖后,完美世界影视再创佳绩,为中国文化出海、中国文化企业深度参与全球化提供了广阔的想象空间和前景。

 

本届奥斯卡,完美世界影视参投的三部影片《黑色党徒》、《登月第一人》、《玛丽女王》提名最佳影片、最佳导演等十余个奖项,最终电影《黑色党徒》荣获“最佳改编剧本”大奖,《登月第一人》荣获“最佳视觉效果”大奖。此次入围奥斯卡提名的三部影片,均为完美世界影视与环球影业片单合作的一部分。值得一提的是,与环球影业的合作片单中,除了斩获奥斯卡的《至暗时刻》《黑色党徒》等外,还包含《谍影重重5》《侏罗纪世界2》等商业大片。2016年,完美世界影视宣布与美国好莱坞环球影业达成片单投资及战略合作协议,这代表着中国娱乐企业第一次直接与好莱坞六大制片公司签订长期合作协议,开启了完美世界影视在电影业务领域的全球化战略之路,双方在产业模式、文化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深度探索与合作。

 

对于连续两年多部影片斩获奥斯卡大奖这份沉甸甸的荣誉,完美世界联席CEO,完美世界影视董事长、CEO廉洁先生表示:“影视文化交流是中美文化交流的重要组成部分,借助与环球影业合作的良好开端,完美世界影视将不断推动国际业务的发展与实施,积极培育和积累行业人才,同时增强对全球市场的了解,致力于将全球范围内最先进的开发、制作、管理理念带到中国市场,助力中国电影工业化水平的提高。”

 

2019年,完美世界影视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廉洁先生多次表示:“我们将持匠人之心,让情怀落地,保证作品质量的同时给大家带来更多更丰富的娱乐体验,为观众带来更多的积极能量和情感共鸣。”2019年,完美世界影视将带来电视剧《不婚女王》、《老酒馆》、《勇敢的心2》、《试飞英雄》、《艳势番之新青年》、《天舞纪》、《大宗师之海上风云》、《冰糖炖雪梨》、《半生缘》、《全世界最好的你》、《山月不知心底事》、《梦境捕手》、《蓝盔特战队》、《河山》、《燃烧的DNA》、《碧海丹心》、《新一年又一年》、《巨匠》等;电影《霹雳娇娃 2019》、《吹哨人》、《精灵怪物:疯狂之旅》等;综艺《向往的生活3》等重磅作品,敬请期待!

快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