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月上重火》杀青 罗云熙陈钰琪领衔共筑高质感热血江湖

2019-09-09 18:32:00

由宁波影视、完美世界影视、文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何澍培执导,罗云熙、陈钰琪、邹廷威、田依桐等主演的武侠励志情感大剧《月上重火》日前正式杀青。今日,该剧发布“燃动江湖”主题的杀青特辑和一组“初入江湖”版剧照,逗趣欢乐又极具匠心的拍摄过程,风格迥异的人物造型,令人对该剧充满期待。


匠心制作幕后细节首度曝光

罗云熙陈钰琪领衔燃动江湖


此次发布的“燃动江湖”版杀青特辑中,罗云熙、陈钰琪、邹廷威、田依桐等主演与幕后团队众人一一亮相,再现了该剧拍摄期间所经历的点点滴滴。主演之间逗趣互动不断的同时,钻研人物和锤炼表演时一丝不苟,呈现出理想的角色状态;工作人员齐心协力匠心创作,力排万难精益求精,确保呈现更完美的江湖故事。


在“初入江湖”版剧照中,上官透(罗云熙 饰)目光凌厉,折扇如剑,白衣如雪,侠气凛冽的同时又不乏世家公子的优雅;重雪芝(陈钰琪 饰)衣饰上鲜明的红色灵动活跃,展现出不输须眉的侠女风范,手中所提的白兔花灯则展露出少女难掩的娇俏。宇文穆远(邹廷威 饰)神色淡然隐忍,重火宫大护法的气质夺框而出;林奉紫(田依桐 饰)纱衣素淡,娴淑端庄的气质展现出她的尊贵身份;夏轻眉(赵文浩 饰)持剑起舞,目光如炬,自信之心溢于神色之中;薛烈(权沛伦 饰)与上官筝(鲍天琦 饰)均是金簪束发,服饰华贵,雍容典雅的贵胄气息扑面袭来;重烨(李宗翰 饰)和林畅然(张竣杰 饰)深沉老练,代表着上一辈武林中人的智慧和沉思。本次公布的剧照展示了剧中的角色阵容,似铺陈开一幅武林画卷,让观众对该剧充满期待。

 

融合时代文化诠释“新江湖

灌注匠人精神锤炼精良品质


《月上重火》以月上谷、重火宫、灵剑山庄等江湖门派之间的风云激荡为主线,以上官透(罗云熙 饰)、重雪芝(陈钰琪 饰)、宇文穆远(邹廷威饰)、林奉紫(田依桐 饰)等年轻侠士为中心,书写了一场辽阔悠远的江湖传奇。《月上重火》在符合时代审美的基础之上,对经典的武侠题材推陈出新,将曲折精彩的武林故事和浓烈极致的情感叙事相结合,呈现并诠释一个气势恢宏的刀剑江湖。


为了最大程度保证该剧精良品质,《月上重火》的主创团队将精益求精的匠人精神灌注到剧集拍摄的全过程。剧中演员不惧风雨、酷暑带来的困难,以及大量的威亚戏份带来的危险,在一招一式之间诠释出角色内在的侠士气质;制作团队更是一钉一铆、一砖一瓦、由外尔内地搭建起了剧中那些梦幻般的场景:重火宫、月上谷、灵剑山庄、鲁王别苑……从建筑到陈设,再到人物造型,无一不是根据角色特点、门派特色等来做的全方位设计,辨识度极高的同时,又富于中华传统的美学元素,给人以层次丰富的视觉享受。当内核新意与创作匠心相互融汇,观众对《月上重火》的期待值也节节走高。


电视剧《月上重火》由宁波影视、完美世界影视、文投控股联合出品,何澍培执导,罗云熙、陈钰琪、邹廷威、田依桐等主演。一场燃甜交织、暖虐兼备的武侠之“火”即将燎原袭来,敬请期待!

快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