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全世界最好的你》完美收官,写实主义青春“圈爆”四月

2020-05-11 17:00:00

图片: 微信图片_20200511150904_副本.jpg

由优酷和完美世界影视联合出品,完美世界影视李峥工作室承制,优酷独播,总制片人李峥,制片人吴志非,苏浩旗导演执导,赵夏盈、陈雅怡、陶承修编剧,宋伊人、张耀领衔主演,屈菁菁特别出演,马昕墨、李宗霖、宋美萱、郭欣禹、陈泽主演的沉浸式暖愈青春剧《全世界最好的你》今晚VIP会员正式收官,“吃饭夫妇”执子之手告白撒糖,温情诉说彼此陪伴的幸福,网友们纷纷表示“不舍再见”,“跪求番外”。


黑马剧突围血腥四月 热度一路飙升强势屠榜


经历了月余的追剧盛宴,电视剧《全世界最好的你》即将在今晚圆满收官。播出期间官方话题总阅读量超30亿,几乎霸占猫眼、灯塔、骨朵、Vlinkage的热度榜榜首,单日播放量多次跻身电视剧总榜榜首。


相关剧情及创意话题14次登陆微博热搜,抖音、快手、豆瓣、知乎等全网热议不断。凭借自身甜暖清新的风格、饱满的故事人设和真挚的情感表达,《全世界最好的你》以黑马之姿在四月一众大剧的夹击下突出重围,豆瓣破万人次打出7.6高分,被网友盛赞“2020年国产青春剧最大惊喜”。


《全世界最好的你》改编自竹已所著晋江文学城热门小说《奶油味暗恋》,讲述了鬼马少女林兮迟和沉稳内敛的射箭少年许放,从小一起长大却互怼不停,相互陪伴、共同成长的故事。自开播以来便俘获了大批原著粉、剧粉和自来水,在网络上掀起讨论热潮。今晚的大结局中,林兮迟和许放两人,经历了挫折和分离后,在家人好友的共同见证下,上演天台浪漫求婚。儿时的秘密基地成为彼此的梦圆之地,你的名字刻入骨髓,解锁爱的密码。两人甜蜜的爱情令观众感动不已,纷纷表示期待“续集”,“想看吃饭夫妇的婚后故事”。


金牌团队打造破圈爆款 写实主义复刻青春记忆


《全世界最好的你》是完美世界影视李峥工作室继打造豆瓣8.2高分《忽而今夏》后又一部“写实主义青春”佳作,以“爱的守护”为主题,“双向暗恋”为主线,将主角们的青春成长细化为真实情绪,透过“青春+竞技”的复合题材复刻观众的青春记忆,传递正确的价值导向。同时嵌入当代年轻群体关于爱情、亲情和友情的不同思考,引发强烈的认同感和情感共鸣。剧集中爱情与角色的成长相辅相成,主角们对梦想的追求,面对挫折的不放弃,也正是竞技体育精神的延续和展现。


剧集打破传统青春剧以甜宠为骨架的叙事结构,不拘泥于甜的表达,也涵盖对生活和未来的思考,其中对女主林兮迟“原生家庭”的刻画,更增添成长的深度和厚重感。对此完美世界影视副总裁、《全世界最好的你》总制片人李峥表示,只有对接现实,才能带给大家沉浸、暖愈的力量,将笑点、泪点、甜点、燃点、宠点,五味杂陈,以“真情实感、有情有义”的主题打造别样动人的青春故事。制片人吴志非也表示,在创作过程中不断挖掘内心的深度,最美的初恋,最暖的朋友,最还原的真实生活,以最极致的创新表达凸显新时代青年的价值观和理想信念。完美世界影视李峥工作室匠心精研的制作理念在近年来青春剧井喷的当下,显得尤为可贵,而这一切也正是《全世界最好的你》在同档期脱颖而出、成为爆款的根基所在。


据悉,完美世界影视李峥工作室“爱的四部曲”系列在“爱的距离”《忽而今夏》、“爱的守护”《全世界最好的你》之后,“爱的修复”《月里青山淡如画》和“爱的寻找”《千屿千寻》,以及青春话题剧《灿烂》也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期待能为观众带来更多有深度、有温度、有广度的国产青春佳作,打造叫好叫座的青春爆款。《全世界最好的你》今晚18点优酷视频大结局上线,一起期待吧。


快讯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