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电影 综艺

神犬奇兵

2014年7月7日 - 当代军旅

  • 导演:

    谷锦云;王小列

  • 监制:

  • 制片人:

    何静;吴玉江

  • 编剧:

    冯骥;徐速

  • 主演:

    杨烁;王洋;王煜;刘金龙;夏凡;张永健;刘潺;张柏嘉;刘倩文;王路

  • 集数:

    34

  • 出品公司:

    完美世界影视;江何工作室

影片简介:

一次失败的边境伏击战,将搞出乱子的养猪班长郭油子和捡来的小野狗“步枪”送进了即将撤编的军犬三连。在三连,郭油子不但要照顾“步枪”的成长,还要面对神秘古板的连长龙飞,暗中调查三只退役军犬意外死亡的真相,更可怕的是,一个关于“幽灵犬”的恐怖传说,正在三连悄悄蔓延。当事实大白之后,郭油子和三连众人凝聚成一股力量,克服种种困难,携带“步枪”等犬出色完成围剿犯罪分子的任务,将“军人牺牲,魂佑疆土”的三连精神发扬光大。但三连最终撤编,众人调入了军犬基地,在全军军犬锦标赛中,郭油子带“步枪”过关斩将加冕“犬王”。此时边境的罪恶势力再次崛起,郭油子等人率军犬们再次出击,他们用行动实践着曾经对军旗许下的誓言,不仅要面对更强大的对手,还要面对痛彻心扉的牺牲和别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