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当家小娘子》开播:燃爽种田新视角,女性力量与温情并蓄

2023-12-05 10:00:00

由完美世界影视、优酷、番茄小说出品,丹诚影视、合盛时代影视联合出品,陈跃进担任导演,蔡要要担任编剧,池宇峰、李巍、黄维嘉、张超担任出品人,任一虎担任联合出品人,曾映雪、谢颖担任总监制,任鹏、张珺玮、李茜茹担任总策划,刘华博、孙熠担任总制片人,赵悉暄、张梦雅担任制片人,金美辰、陈俊宇、朱彬予、莫梓萱、叶泉希领衔主演的首部种田带娃燃爽短剧《当家小娘子》于今日10点在优酷全网独播。

《当家小娘子》改编自番茄小说《穿成四个拖油瓶的恶毒后娘》,讲述武打女明星池月因天降异象而意外穿越到古代,成为西空镇上的年轻寡妇,还拖着三个年幼的继子继女,家徒四壁负债累累,而后池月依靠现代人的优势成功扭转困局,一边养娃一边智斗恶亲戚的故事。








实力演员联袂献演

开创穿越种田全新风格


从近期曝光的一连串物料来看,这段穿越故事设定相当新颖,主演与角色的适配度也非常之高。不同于穿成主、小姐,最新定档预告中,池月开局就“喜当妈”,从一登场便处于“升级打怪”的模式中。她发现这三个孩子虽身处李家大宅内却四面楚歌,上有心怀不轨的亲戚试图霸占孩子们最后的家产,下有恶奴刁难欺辱。面对如此境况,池月脚踹阴险邻居,棒打恶毒亲戚,成功处理各种家庭矛盾,同时激情搞事业:捕猎物、做卤味、卖烈酒, 实现了角色超快升级。

荧幕形象古灵精怪而又甜美动人的金美辰,此次出演武打女星池月;古装扮相俊朗清新的陈俊宇,此次扮演李家远房亲戚公子姬鸿。最新海报上,池月与姬鸿笑容满满,共抱一块酒缸盖,让人不禁好奇这对CP的感情与事业走向。三个萌娃的角色性格也跃然荧屏,从海报上看,朱彬予饰演的李子强作为大哥,外表冷静沉稳,内心傲娇敏感;莫梓萱饰演的李子晨手执书简,聪慧腼腆;叶泉希饰演的李子夕站在酒缸里扮着鬼脸,俏皮灵气。






角色设定反差十足

多维话题引发共鸣

爱憎分明的池月,遇上了温柔善良的姬鸿,这种“互换身份”式的角色设置不仅赋予女性角色更多力量,也让男性角色有机会展现出柔情和温暖的一面。在这个基础上,再将融合着轻喜逗趣的风格带入到穿越种田的故事里,无疑会更加满足当下市场对于爽点细分的需求,给观众们带来更为新鲜的观感。


同时,《当家小娘子》所呈现的话题内容,也具有强烈的“社会性”,如育儿、家庭关系、女性搞事业等。在这部剧中没有高贵的服饰和华丽的宫殿,而是回归朴实的粗布麻衣。燃爽画风之外,堪称种田文界的育儿宝典。


此外,《当家小娘子》还有金牌班底保驾护航。《当家小娘子》是完美世界影视首次对种田带娃燃爽短剧的创新尝试。在完美世界影视一贯坚持的“精品化”“多元化”高品质创作理念下,《当家小娘子》通过主人公池月的故事,自然而生地呈现了坚强、智慧和温情的女性力量。


短剧《当家小娘子》今日正式开播,锁定优酷视频,一起看武打女星如何在最差开局里一步步收服叛逆小孩,带领村民发家致富,实现人生逆袭!

快讯

热点新闻